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今(3)日天因食道癌辭世,享年54歲。但他生前曾留下了許許多多的經典名言,就有網友整理了17句嚴凱泰的經典名言,向這位偉大的企業家致敬。▲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因食道癌辭世,享年54歲。(圖/資料照) 1、賺錢或虧損要看企業自己,不能怪國家、怪社會。 2、經歷比學歷更重要。 3、年輕人應該多多「認命」,找到自己的路;但也不能只會「聽命」,畢竟有創新力,才有未來! 4、從小,大概4、5歲時,我就知道自己存在這世界上的意義。我前半輩子都是活在解救裕隆的使命感裡。 5、賺多少錢並不是最重要的,最高興的事還是對得起我老媽媽以及死去的爸爸! 6、做品牌汽車,是我的使命。不做,我會仰愧於天、俯怍於地! 7、跌跤也是一種學習,但不要天天想換工作,因為滾石不生苔。 8、如果一個人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成功,將來一定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失敗。 9、你連吃都不能控制,那你還能控制什麼呢? 10、我提醒我自己,要有自律的精神、要有危機感。 11、我最怕人家說我驕傲,我也最恨自己驕傲,但有點自信不代表就是驕傲! 12、管理是件非常辛苦的事。有些人說不能把情感放在任何一個企業,但若不把情感放在企業裡面,我就懷疑那你是不是真的在用心經營。 13、帶人要帶心,當部屬犯錯的時候,你不要做得太過分。 14、我要的人就是能跟得上時代、跟得上社會需求,能夠打仗的人。 15、如果是看著景氣做事,那什麼事情都不要做了,那大家都留在台灣,什麼都不要動了,大家都存錢也不要花錢。 16、我不和世界抗戰,反而有時間啟動更多靈感。 17、不要把自己看得太偉大,交朋友也沒那麼困難。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嚴凱泰驟逝 妻嚴陳莉蓮接任執行長企業型男嚴凱泰 穿亞曼尼西裝成絕響北榮證實嚴凱泰住院已久 網:願安息父親寫信關心 嚴凱泰曾心痛曝真相!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uai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